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总工会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2018-04-28 11: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4月28日报道 昨日,成都市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隆重举行。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代表、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市总工会领导、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负责人、市总工会机关部门和产业工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葛立双,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赵杏文,中建八局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吕万金代表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言。   

据悉,今年共有55个先进单位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105名先进个人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220个先进集体荣获成都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