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名嘴罗小刚为天府绿道点赞:它就像是城市的一条绿色项链

2018-04-28 13: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4月27日报道 有这么一个人,他不是成都人,但是很多成都人都喜欢听他摆龙门阵,他的名字就叫作——罗小刚,当然,成都人还是更习惯叫他小刚刚。今日,罗小刚为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助力,为我们推荐了他心目中的“天府新发现” —— 天府绿道。

罗小刚为什么会选择天府绿道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自己经常收益于此”。

“因为我身边有不少的跑友,他们平时呼朋引伴的经常会撺掇着我跟他们一起,包括什么每天跑10公里的人都有。”罗小刚说,对于喜欢健身的朋友些来说,主要是两种选择,要么就是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像个拉磨的毛驴一样的转圈圈,而更多的人则倾向于公园,把健康的有氧运动融入到风景之中。 “而自从我们成都开始大力建设天府绿道开始,哪里又有一条绿道修好了,都是跑圈里奔走相告,一定要邀约着去打卡签到的事情。大家在各种景观小品中穿梭,天天跑来不重样的,相当舒服。”

“我们的天府绿道,就像是我们这个城市的一条绿色的项链。”

谈起天府绿道在罗小刚心中的形象时,他生动地比喻:“我觉得我们的天府绿道,就像是我们这个城市的一条绿色的项链吧。”近视眼没事看看消除眼疲劳;绿色的树木还能不断的释放出新鲜的空气,感觉整个城市的呼吸都会更畅通一样。

电台主持,电视节目,书籍创作,剧场演出,现在的罗小刚可谓“八面玲珑”,如今,闲不住的他又开始了歌曲创作,他说,天府绿道给了他灵感。在成都拼搏了十几年的罗小刚感慨:“游客对一个城市的了解,最多就是几天或者顶多几周时间的浅层阅读。而只有真正天天年年,祖祖辈辈生活在成都的人感受到的美好才是更深层次的,更持续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