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都区启动“香城英才计划” 最高给与500万元配套支持

2018-04-28 15: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重磅!!在人才招揽上,成都市新都区又有大动作了,快来看看你和你的团队符合条件吗?

4月28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新都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西南石油大学承办的“蓉漂人才日”新都专场活动——“蓉漂”新都荟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

在活动现场,新都区面向全球启动了“香城英才计划”,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计划以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共设立创新人才长期、创新人才短期、创业人才长期、创新领军团队和创业领军团队五大项目,并配套贷款贴息、人才公寓、人才绿卡等贴心服务

其中,创新人才长期项目申请成功者可获得70万元资助,针对创业人才长期项目,申请成功者可获得100万元资助,符合新都主导产业发展的,还可额外追加50万元资助。在团队项目上,申报成功的创新领军团队,可获得150万元的资助,创业领军团队,可获200万元的资助。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配套支持上,经新都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千人计划”的,新都将给与500万元的配套支持;经新都区推荐入选四川省“千人计划”、成都市“蓉漂计划”的,给与上级人才计划资助100%,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的配套支持。

同时,“香城英才计划”的入选者均可申请“蓉城人才绿卡”,享受人才落户、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交通保障等各种服务

“‘香城英才计划’将为新都迎来更多‘金凤凰’,也为更多有识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新都区人才办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香城英才计划”的申报时间为2018年5月2日——2018年7月15日,届时,未在新都创办企业的申请人,可直接登录香城新都网进行申报;已在新都工作和创办企业的申请人,可由本人(团队带头人)填写申报书并附申报材料,由企业向所在产业园区或镇(街道)申报。

原标题:招贤引才 成都市新都区放大招:启动“香城英才计划” 最高给与500万元配套支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