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街头艺人“五一”表演点位出炉 快看有你喜欢的艺人么?

2018-04-28 18: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8日报道 期盼已久的“五一”小长假马上来临,出去玩不如留在成都浪,逛公园,吃火锅,看展览……现在,还有一份艺术大餐——“成都街头艺术盛会”为你准备!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文化馆、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金牛区、青羊区、锦江区、武侯区、成华区文广新局协办的“成都街头艺术表演”明日就将与市民在街头见面。经过初试、复试、培训等一系列准备,47名(组)街头艺人即将在点位上纵情演绎。怎样才能享受这份精心准备的艺术大餐呢呢?

春熙路商圈 两大点位同时奏响

29日首日演出,将在下午4点在春熙路、IFS、宽窄巷子等多个点位同时开启。记者了解到,在目前官方公布的排期表上,每组街头艺人将分别在点位上将进行1到2小时的表演。

春熙路商圈有两大点位。在IFS点位,明天下午4点开启演出的“反差萌”乐团中的表演者彭钟豪,曾进入2017快乐男声成都10强。紧接着是成都本土喜剧类团队"麻辣盒子"的演出,他们擅长表演和创作相声小品评书快板儿等语言类节目。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第三频道《开门大吉》《我爱满堂彩》,天津卫视《相声大会》等节目。他们将拿起醒木走上街头,带来令人捧腹的表演。

春熙路点位位于步行街雕塑旁,AZA、小仙女、光米组合、BAZINGA乐队将在这三天为热闹的春熙路再加一把火。

宽窄巷子陶笛悠扬 铁像寺水街唱游心中旋律

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之一的宽窄巷子,明代万历十八年间建址的铁像寺,风土民俗,小资漫调,将成都的“慢”演绎得有滋有味。5月1日,陶笛声悠扬空灵,宽窄巷子的街角被陶笛音筑起一片清雅竹林,以刘胜为首的“成都陶笛协会”将于当日4点演出,历史名迹和传统乐器相得益彰。青年笛箫演奏家刘胜多次受邀参加大型音乐会演出,举办多场笛箫陶笛个人独奏音乐会,频频被媒体报道,现致力于民族音乐文化的普及传播。除此之外,情怀满满的 “民谣大师兄”也将深情传唱,安静绽放。

令人惊喜的是,宽窄巷子压轴的最后一场演出是曾在2014年为抗战剧《壮士出川》演唱主题曲《壮士一去》,担任过两届《花儿朵朵》大赛成都唱区评委的王志强,他向记者表示,他认为这次活动可以给很多留在成都的艺术人才提供一个十分正式正规的表演平台,他自己也希望能为成都打造音乐之都出一份力。

上善若水,佛寺禅房,街巷合院,艺术人文,说的正是铁像寺。五一在这儿逛,不仅能感受到古朴的建筑风格,还可以看到阿朱、peng、袁志升等人的街头艺术表演,何乐而不为?

两大商场点位  来听有故事的歌手唱歌

来福士广场可以看什么?4月30日18:00,有故事的光米组合将在这里演出,据悉,小米和小光之前是成都本土流行摇滚乐队“彩虹街3号乐队”的成员,曾一起参加过2012年的虎牌乐队大赛并获得了好评,原创歌曲《起飞的翅膀》正是在此期间完成的,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乐队解散。沉寂多年以后,2016年,想继续玩音乐的小米和小光组建了光米组合,开启了街头表演,一直执着于乐队的小光为了让演出能达到乐队的效果,还自己做了贝斯、鼓和弦乐的伴奏,就像带着一整支乐队出场一样,力求每一首歌都能打动人心。

除此之外,三天时间,半音阶、曾紫薇 、peng、郭颂兰、光米组合、快乐的孩子爱歌唱等摇滚、民谣、爵士组合也将轮番奏响……

五一假期三天,锦华万达将有芒果乐团 、即刻就诊、哈哈曲艺、林彦敏、俄木木果、叶青、哈哈曲艺社将与你相约。

西村&东郊记忆 文化创意园就是应该这么玩儿

文化艺术及创意产业集中发展园区西村不光有最潮的建筑、最靓的妹儿、最网红的商店,当然还有我们的街头艺人。30日下午4时,Family乐团将在这里进行表演,他们已经有多年酒吧驻唱及其他户外演出经验,不仅是各种音乐节的常客,在各大视频平台上都能看到他们的演出。同样将在西村演出的南北文斗组合,早已是“老”街头艺人,此前他们曾在宽窄巷子进行长期的街头演出,还是某手机新品宣传的演出合作伙伴。而在东郊记忆,连着三天,每天下午4点到晚上九点,只要你来,都有表演可以看!

街头艺人五一表演点位表

街头艺人五一表演点位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