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致敬劳动者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劳者荣耀》系列视频

2018-04-28 1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80428184133

QQ截图2018042818414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龙昱丹)4月28日报道  还有2天我们就将迎来五一国际劳动节,这是属于我们全体劳动者的节日。工作无关贵贱、劳动不分高低,所有的劳动者都值得去尊敬去赞扬。今年五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推出系列视频——《劳者荣耀》,致敬所有平凡却不平庸的你们。

 集纳百名劳动者 展现劳动形象

“我叫徐鹏程,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老师,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已4年”、“我叫符艾诗,今年25岁,是一名化妆师”、“我是孟大宝,今年28岁,是一名独立音乐人,从事独立音乐已有3年……”这是《劳者荣耀》第一集《百工列传》的开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数采中心的工作人员集纳了一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将他们的年龄、从事该行业时间、从事工作一一展现。

百名劳动者中,有外卖小哥、有环卫工人、有独立音乐人、有出租车司机……他们都是生活中最平凡的人,同时也是最值得尊敬的劳动者。

五个人物视频 带你深入了解各行业劳动者

据悉,《劳者荣耀》系列视频除去第一集的《百工列传》,还有5个分集视频。以5个不同行业的工作人员为代表,深入讲述五个行业的故事。

 系列视频一,看褚周硕如何带领一个平均年龄25岁的团队,用最业内最短的时间完成中电熊猫成都首款液晶屏的点亮。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系列视频二,看航空服务专业出身不会游泳、怕水、且心率过快的唐京楠如何成为水中柔美人鱼?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系列视频三,看35岁的速录师董高琴如何音落字出,每小时打出1万5千字。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系列视频四,看汽车“心脏”的守护者梁志飞,如何将公司标准化符合率从百分之八十提到百分之九十六,挽救公司上百万的损失。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系列视频五看焊接高级技师吴聪德如何突破焊接技术瓶颈,在我国三大卫星发射基地的施工中完美完成焊接工作。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人们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向每一位劳动者致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