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首批街头艺人今日上岗 全搜索带你直击现场

2018-04-29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9日报道 在经过初试、复试、培训等一系列准备后,47名(组)街头艺人今日起正式走上成都的街头。他们会与成都擦出怎样的火花?他们的表演能否获得市民的喜爱?现在,跟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一起,去看看成都首批街头艺人的精彩表演!

以下是记者的图文直播:

【17:00】

今日是成都街头艺人上街的首日演出,他们将在春熙路、IFS、宽窄巷子、西村、东郊记忆、来福士、铁像寺水街、锦华万达同时开启表演,时间持续到晚上8点。

【17:10】

1

 记者来到IFS,街头艺人彭志豪正在表演。

1

1

 【17:20】

街头艺人首次走上街头迅速吸引了路过市民和游客的目光,来自西安的王女士表示这样的形式挺好,“唱的挺好听,让我们看到了成都不一样的地方。”

【17:40】

现在在IFS表演的是麻辣盒子曲艺组合,曲艺表演原本来源于街头,源于生活。今日这些曲艺表演再次走上街头,现场立马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

1

1

成都本土喜剧类团队"麻辣盒子"擅长表演和创作相声、小品、评书、快板儿等语言类节目。曾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第三频道《开门大吉》《我爱满堂彩》,天津卫视《相声大会》等节目。 

1

1

 【18:30】

1

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