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实地勘察旅游开发线路 盐源县驻村扶贫干部摔下山崖

2018-04-30 17: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5日,盐源县文广新体局派驻大河乡马鹿塘村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组干部王倩,到马鹿塘村一组实地勘察该村旅游开发景点及线路走向。当日下午5点左右,在回程途中,不慎从山崖上摔下,所幸被树枝阻挡,没有直接跌落悬崖,经过一个多小时挣扎,于下午6:40打出求救电话。

WechatIMG10961.jpeg

接到消息后,盐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单位成立工作组前往救援。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大河乡等部门人员连夜赶赴马鹿塘村一组展开救援,大河乡也立即组织马鹿塘村村民前往山区搜救,经过6个小时全力搜救,当地村民于当晚12点左右终于找到受伤干部王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于4月26号下午3点左右将王倩送达盐源县人民医院展开救治。

WechatIMG10962.jpeg

经检查,受伤干部王倩左股骨上段粉碎性骨折、左侧髋臼中心型骨折、左侧眼眶眶骨外上缘开放性骨折,头皮裂伤。目前,王倩已完成3个多小时的左腿大腿骨折手术和左眼眉骨伤口缝合,病人及家属情绪稳定,正在康复治疗中。

WechatIMG10960.jpeg

曾成绪  樊华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戴佳佳

原标题:为实地勘察旅游开发线路 盐源县驻村扶贫干部摔下山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