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你对扫码乘公交的疑问 我们帮你问啦

2018-05-04 20: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4日报道 今天是成都正式启动公交车扫二维码试运行首日,在试运行期间,全市20余条公交线路约1000台公交车支持乘客“扫一扫”乘车。

针对天府通APP使用规则,一位网名叫“金色麦芒”网友向本网提出自己的疑问,他想了解“是否用天府通APP扫二维码乘车,就不能再享受实体天府通卡2小时内免费转车3次的优惠”。针对这一问题,本网从天府通方面了解到,目前,天府通APP扫二维码乘车功能类似于电子钱包,因此乘车优惠也和电子钱包一致,即享受乘车费用9折优惠。

另外,针对部分网友提出“如果天府通APP在使用中扣错费怎么办?”的问题,天府通客服人员也给出了解答。该客服人员表示,如果乘客发现自己在使用天府通APP乘车过程中错扣了费用,可以拨打天府通客服962513进行查询。不过由于公交方面乘车数据在乘车后7日内才上传,因此乘客可以稍等2-3天,等候数据上传后再拨打客服热线纠错。

0504_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