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周出行预测来了 老司机收好这份“避堵”攻略

2018-05-07 16: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的一周开启,成都哪些地方车流大?上下班又该如何走?5月7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一周(5月7日至5月13日)交通出行指南。据悉,从城区道路交通运行来看,预计本周中心城区早、晚高峰时段车流出行将呈现相对集中的趋势,工作日早晚高峰拥堵程度均有所增强,特别是早高峰增强程度明显,永丰路、创业路一线车辆排行现象或将突出。

工作日交通路况

据介绍,从城区交通运行情况看,本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7:30至9:00、17:00至19:00)仍然是车辆集中出行的趋势。

车辆排行路段:衣冠庙路口至博美路口由南往北、成雅零公里至永丰立交由南往北、天府立交至二环人南立交由南往北、桂溪立交至中环路口由南往北、三环草金立交至西环跨线桥内侧、红星跨线桥至玉双路口由北往南、成绵立交至刃具立交由北往南、三环川藏立交至蓝天立交外侧、二环高架万达至人南内侧、衣冠庙路口至永丰立交由北往南。

预计永丰路、创业路一线车辆排行现象突出。永丰、创业路连接成雅高速、大件路两条主要进出城通道,而且从创业路可以直接进入成雅高速,因此永丰、创业路成为进出城交通大动脉,各时段车流量一直较大。

休息日交通路况

周末两天休息日,因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预计城区各大商圈、娱乐场所、部分主干道以及郊区旅游景点周边道路的车流将呈现相对集中趋势。成都交警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此外,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8月9日,交大路下穿中环路金府路段隧道东侧辅道(中环路—金府机电城1号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利用便道谨慎通行。

民警建议,施工期间,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经花照壁东街、一品天下大街或星汉北路、长青路等道路绕行。

民警提醒

雨水天气增多 行车保持车距

民警介绍,立夏后,成都阴雨天气增多,雨天行车是交通事故的高发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在雨天行车时,后车应随时注意前车动态,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因前车紧急制动或急转方向而发生事故。

此外,在驾车出行尽量避免夜间行驶,若夜间出行应降低车速,集中精力,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会车时要及时变换远近光灯,不要长时间使用远光灯。

原标题:成都一周出行预测来了 老司机收好这份“避堵”攻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