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房管局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2018-05-08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蓉调研讲话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读书班开班式、结业式上的讲话要求,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市房管局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全面动员,传达学习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同时,印发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全局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按照市委要求,我们印发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促进‘大落实’。”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实施方案》将活动分为动员部署、开展“大学习”活动、开展“大讨论”活动、开展“大调研”活动、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个阶段,同时把各学习任务、学习主题细分到了各机关处室及局属单位,明确了15个调研课题以及完成时限。

“围绕‘着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全面提升住有所居、住有宜居水平’工作,我们将开展党建引领多元参与、综合治理共治共享、提质扩面创新融合发展方面的物业服务水平提升调研课题;围绕‘着力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工作,我们将开展深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多措并举打击投机购房行为方面的房地产市场防风险调研课题;围绕‘城市有机更新、传承历史文脉’工作,我们将开展从棚户区改造向城市更新转变、从‘一拆了之’向‘留改建’转变,并加强对历史建筑保护修复和创新使用,传承历史记忆的研究课题;围绕‘新时代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工作要求,我们将深入开展干部专业化能力培养,今年计划到浙江、天津等地开展两批次学习,重点调研学习兄弟城市在房地产市场、住房保障、城市更新、政务服务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这场活动,以确保全局上下学深悟透,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促进‘大落实’。”

掀热潮、速行动。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安排,市房管局将抓好“全面落实年”12类53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该负责人表示:“要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大落实’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房管新力量。”本报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聚焦“全面落实年”工作思路 提升住有所居、住有宜居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