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残疾人艺术团举行 《生命阳光》主题励志演出

2018-05-09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与成都大学师生代表共同观看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和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生命阳光》主题励志演出昨晚走进成都大学。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与该校3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演出分为追逐梦想的《生命强音》、铿锵人生的《风雨同行》、放飞梦想的《幸福阳光》三个篇章,展现了全省残疾人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以及社会各界的无疆大爱。舞蹈《舞之梦》讲述了听障女孩在大家帮助下,通过努力最后梦想成真,成为合格舞者的动人故事;报告剧《无臂也要飞翔》则向观众讲述了四川无臂考生,通过努力拼搏,高考取得603分好成绩,被川大录取的励志故事……无论是源自现实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残疾人励志故事,还是演员们自身坚强乐观的精神,都深深感染、激励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罗强看望慰问了残疾学生等残疾人代表和艺术团代表。他表示,城市对残疾人的态度就是城市的温度,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充分体现。成都将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倡导社会各界学习残疾人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共建共享美好小康生活。

省残联理事长毛大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副市长刘旭光,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志雄,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省残疾人艺术团举行 《生命阳光》主题励志演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