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日擂台赛”再传捷报 第三场竞进赛签约28个项目

2018-05-11 08: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2018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第三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进赛在郫都区举行,签约现场,郫都区、青羊区、新都区、青白江区等11个区(市)县共签约项目28个,协议资金达860.2亿元。

作为“百日擂台赛”集中签约的第三站,郫都区在本次集中签约活动中成功签约7个项目,协议金额达426.5亿元。其中国际川味小镇项目总投资将达到200亿元,是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投资金额、建设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选址在安德街道。此外,深圳华强集团计划投资100亿元建设华强(成都)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也将落户郫都区友爱街道。

成都商报记者 龚靖杰

原标题:“百日擂台赛”再传捷报 第三场竞进赛签约28个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