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建委对“西郊河工程问题”开展追责问责约谈

2018-05-14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4日讯 据市建委消息,2018年5月7日,市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樵主持召开约谈告诫会,针对“西郊河工程问题”开展追责问责集中约谈。约谈会首先指出存在的工期滞后、工地现场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对项目问题相关主体单位、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其次要求:一是正确认识问题,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二是项目问题相关单位启动追责问责机制严肃追责问责。三是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再梳理问题。四是针对问题立行立改,明确责任时限整改到位。五是变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更加积极主动完成好此项民生工程。六是针对问题完善相关制度。最后被约谈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做出整改承诺。

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