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妇女儿童 爱心企业向阿坝州捐赠价值303万元物资

2018-05-14 22:3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实习记者 尹雪竹)5月14日报道  14日,义乌市梦露进出口有限公司对阿坝州壤塘县和理县进行的爱心捐赠仪式在理县甘堡小学举行。此次捐赠活动将捐出价值303万元的爱心物资用于帮助阿坝州的妇女、儿童。中共理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余宁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五月的阿坝州,阳光明媚。捐赠者们带着爱心物资,驱车来到了理县甘堡小学。在甘堡小学的操场上,理县人民送上欢迎的哈达,并邀请爱心人士一起共舞。

1

来自捐赠方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不是我们的第一次捐赠活动,我们之前捐过很多地方。不过大多数情况我们只是让车把物资送过去。这次我们亲自过来,看到大家这么热情,他们载歌载舞的欢迎我们,我觉得很高兴。对我来说,捐赠等于付出,付出就是快乐的,我和我的同事们会把慈善捐赠事业一直进行下去。”

2

爱心捐赠对理县的教育事业发展有很重大的意义。“很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理县小朋友教育成长的关注,感谢他们的捐赠,”理县教育局机关党务书记曾才茂感慨道:“我们将会让他们捐赠的物资发挥更好的作用,不仅如此,我们还会教育小朋友们从小就要有一颗感恩祖国、感恩社会的感恩之心。要记住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甘堡小学校长贾一松也对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次爱心捐赠大大提高了我们学校物资短缺的问题。有了这些物资,我们能更好的教育孩子们。我们甘堡小学今后将会更好的利用这些社会资源,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活动一共持续到下午四点,除了物资的发放外,该公司一行人还进行了入户发放走访活动,实地探访贫困居民。

编辑:李玲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