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港澳委员代表座谈会和视察活动

2018-05-15 06: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参加视察

昨日,市政协开展港澳委员代表座谈会和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参加视察。

天府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如何?有怎样的发展和变化?港澳委员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天府新区规划厅、天府英才中心、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鹿溪智谷等地考察,深入了解有关项目的发展规划以及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感受成都日新月异的变化。

视察过程中,港澳委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成都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今后将在适当时机来成都投资兴业。同时,也将积极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向海内外宣传推广成都,为成都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视察前,市政协还召开了港澳委员代表座谈会。与会市政协港澳委员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好港澳委员作用,有效助推成都与港澳地区的合作交流,助力提升成都在海外影响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杨林兴主持座谈会,他希望市政协港澳委员们继续发挥好联系海外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成都,把握成都当前新一轮大发展的难得机遇,主动参与成都项目的投资和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景民参加视察。

原标题:市政协开展港澳委员代表座谈会和视察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