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大力开展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5-15 13:2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15日报道  昨日,锦江区环治办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锦江区将依法依规对城郊结合部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广告招牌、河道沟渠、交通秩序、市政设施、工地管理、市场管理、园林绿化、违法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综合整治。

据介绍,此次城郊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锦江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实现“城市有变化、人民有感受”的具体行动。

锦江区环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综合整治中,将按照“整合力量、集中攻坚,全面提升、常态长效”的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规进行坚决整治,特别是对秀丽东方内的幸福场、潘家沟停车场、一汽马自达成都东成安邦4S店等事实清楚、拒不整改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查处,真正做到城市有变化、人民有感受。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