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统计局:4月成都私房房租上涨1.5%

2018-05-15 14: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5日讯 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消息,2018年4月份,成都市CPI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0.9%,1-4月累计上涨1.1%。

从环比看,CPI上涨0.3%,比上月回升1.9个百分点,由跌转涨,主要受食品跌幅收窄,汽油、药品和房租价格上涨影响。一是食品中:蔬菜、猪肉价格跌幅收窄。蔬菜季节性转换,价格涨跌互现,总体微跌0.1%,比上月回升19.8个百分点;猪肉价格下跌6.5%,比上月回升3.2个百分点,但猪后腿肉均价已低至近37个月以来的最低价,市场供过于求的矛盾依然凸显。二是工业品中:受国际油价推动,汽油价格上涨2.6%;药品中的中成药、西药和滋补保健品价格均上涨。三是服务中,自有住房和私房房租价格分别上涨1.4%、1.5%。

从同比看,CPI上涨0.9%,涨幅扩大0.2个百分点,主要是受工业品和服务价格影响。其中,汽油价格上涨8.6%,拉动CPI上涨约0.3个百分点;医疗保健类价格上涨3.0%,拉动CPI上涨约0.2个百分点;其他服务类价格上涨9.1%,拉动CPI上涨约0.2个百分点。

4月份,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上涨0.8%,保持平稳态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