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打造“医美之都” 成都十大医疗美容医院发布

2018-05-15 15: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龙昱丹)5月15日报道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伴随着现代人对美的不断追求,医疗美容行业渐渐地进入人们的视野。但是医疗美容行业不够规范的问题一直存在,究竟哪家医疗机构靠谱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

0515_1

5月15日,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发布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

2017年12月,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专门聘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省中医二医院、成都市医美质控中心等公立医院和部分在省内有影响力的民营医院专家共12人组成评审专家组负责“十强”医院的评选,以确保评选工作质量与效果。

0515_2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西婵泛亚整形美容医院、成都大华医疗美容集团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美容整形中心、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病性病研究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荣获成都医美“十强”医院。

0515_4

成都暄妍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成都赵善军博士整形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高新美极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水晶唯罗纳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泊菲凯莉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艾米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青羊百龄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艾美薇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玉颜医疗美容诊所荣获成都医美“十强”门诊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