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太古里一男子跳楼身亡? 又是移花接木的谣言

2018-05-15 16: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5日讯 据成都网警微博@成都网警巡查执法 消息:日前,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个别网民在新浪微博、本地论坛、微信群发文称:“又有太古里跳楼侠?”、“太古里又怎么回事,听说有人跳楼”、“昨天市中心路口一个车子碾伤了人,今天太古里附近一男子跳楼身亡”,并流传一段7秒视频,内容为一男子从商场顶楼跳下。

经查,该视频内容发生于5月12日下午3时许,一年轻男子从南昌恒茂梦时代广场顶楼跳下。从现场可以看到,消防已经拉起了安全气囊,但当事人从6楼跳下,并且避开了安全气囊,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当地警方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看清了吗?5月12日!南昌!这又是一起移花接木的谣言!谣言!逝者已矣,请勿再伤害!

成都网警重申: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是违法行为,如果造成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后果,可能触犯《刑法》,引来牢狱之灾。所以,造谣传谣风险大,千万别尝试!

111

222

333

444

1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