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烟草携手公安机关开展“5.15”宣传活动

2018-05-16 12:1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5月15日,温江烟草局积极参与由温江区公安局主办的 “打击违法犯罪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的“5.15”主题宣传活动。

2

活动现场,区烟草局工作人员同区公安局干警一道现场说法、答疑解惑,向广大消费者群众展示了近年来的涉烟违法犯罪案例,彰显了打假打私成效;活动中区烟草局专卖人员温馨提醒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群体,为避免自身利益受到损害,务必到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正规商家购买香烟,远离不法互联网平台商家,谨防受骗;同时积极向来往群众现场教授真假烟鉴别方法,强调假烟对健康的危害,随后主动公开投诉、举报和监督电话,提醒消费者可以通过“12313电话”等形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6

据悉,温江烟草和公安部门接下来将持续开展涉烟犯罪专项整治活动,力争在新型涉烟违法犯罪打击上取得新的突破。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编辑:孙仲秋(实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