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磨子桥下穿施工首日 早高峰通行平稳

2018-05-16 10: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16日报道 2018年5月16日至2018年11月1日,一环路(旅游村街路口至老马路路口)音乐厅配套下穿隧道主体工程将进行打围施工,一环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做调整,实行单向通行。

4

首日的交通通行状况如何呢?

上午八点三十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一环路老马路路口,在交警的指挥下,通行车辆有序的进入老马路绕行。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高钟介绍,从今天上午的早高峰情况来看,一环路施工片区整体通行情况平稳,主要的交通压力是在科华路一线和望江路一线。“科华路一线交通流量较大,原因可能是川音和川大片区通过一环路绕行的车辆,与平时科华路车辆有交织;而望江路主要是因为以前想要通过望江路与太平南新街路口进入红瓦寺片区的车流量,现在要经过丝管路、丝竹路、致民东路进行绕行,导致望江路一线交通流量比平时有所增加。”

高钟建议,对于通过性车辆,尤其是需要经过科华路一线绕行的车辆,可以选择其他路线绕行。“如果需要到红瓦寺片区的车辆,可以经过丝管路,行驶至相应的丝竹路路口左转,再通过丝竹路与致民东路路口,到九眼桥桥下后右转进入红瓦寺片区。”

3

新闻链接:

一、从施工片区内出行的绕行线路

(一)川音片区

1.从该片区向西出行线路A:从该片区经龙江路,行至新南路左转,至林荫中路右转,至旅游村街左转,到达一环路南二段右转向西行驶。

从该片区向西出行线路B:从该片区经致民路,行至十二北街左转,至临江东路左转,至新南门大桥路口左转,经新南路直行至林荫中路右转,至旅游村街左转,到达一环路南二段右转向西行驶。

2. 从该片区向北出行线路:从该片区经致民路,行至十五北街右转,至临江东路左转,至新南门大桥路口右转向北行驶。

3. 从该片区向南出行线路:从该片区经致民路,行至十五北街右转,至临江东路左转,至新南门大桥路口左转,经新南路直行至磨子桥路口,继续向南行驶。

4. 从该片区向东出行线路A:从该片区经二环路科华路口左转向东行驶。

从该片区向东出行线路B:从该片区经龙江路,行至十五中街右转,至致民路行至致民东路左转,至丝管路右转,进入望江路右转至太平南新街,继续右转至九眼桥向东行驶。

(二)红瓦寺片区

1. 从该片区向东出行线路:从该片区经太平南新街左转,至一环路南一段右转,经九眼桥向东行驶。

2. 从该片区向北出行线路:从该片区经太平南新街行至望江路左转,至丝管路左转进入致民东路,经致民路行至十五北街右转,至临江东路左转,至新南门大桥路口右转向北行驶。

3. 从该片区向西出行线路:从从该片区经太平南新街行至望江路左转,至丝管路左转进入致民东路,经致民路行至新南路左转,至林荫中路右转,至旅游村街左转,到达一环路南二段右转向西行驶。

4. 从该片区向南出行线路:从该片区经太平南新街行至望江路左转,至丝管路左转进入致民东路,经致民路行至十五北街右转,至临江东路左转,至新南门大桥路口左转向南行驶。

二、从外部到达施工片区的绕行线路

(一)川音片区

1. 由西到达该片区线路A:从磨子桥路口经一环路南一段,直行至老马路左转,进入该片区。

由西到达该片区线路B:从磨子桥路口经新南路,直行至致民路或临江东路右转,进入该片区。

2. 由北到达该片区线路A:从新南路向南直行至磨子桥路口左转,经一环路南一段,直行至老马路左转,进入该片区。

由北到达该片区线路B:从顺江路行至新九眼桥左转,至新九眼桥与望江路交叉路口右转,经望江路至丝管路左转进入致民东路,通过致民东路进入该片区。

3. 由南到达该片区线路:从科华北路,经磨子桥路口右转,经一环路南一段,直行至老马路左转,进入该片区。

4. 由东到达该片区线路:经一环路九眼桥,过桥至致民路和一环路交叉路口右转,经致民路进入该片区。

(二)红瓦寺片区

1. 由西到达该片区线路:从二环路行至二环路与科华路交叉路口左转,经磨子桥路口右转,进入一环路南一段,至红瓦寺街右转进入该片区。

2. 由北到达该片区线路:从新南门大桥,经新南路至磨子桥路口左转,进入一环路南一段,至红瓦寺街右转进入该片区。

3. 由南到达该片区线路:从磨子桥路口右转,进入一环路南一段,至红瓦寺街右转进入该片区。

4. 由东到达该片区线路:从二环路行至二环路与科华路交叉路口右转,经磨子桥路口右转,进入一环路南一段,至红瓦寺街右转进入该片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