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朴槿惠获刑24年后 6月1日迎来二审预审

2018-05-16 15:36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出庭受审的朴槿惠

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亲信干政门”案二审预审定于6月1日在首尔高等法院举行。

报道说,预审不同于正式审理,被告人没有出庭义务。预计朴槿惠的律师会对各种指控陈述自己的主张,并决定是否同意把检方出具的资料作为证据。

主审法官宣读判决书

4月6日,朴槿惠被一审判处2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18宗指控中有16宗被认定有罪。不过面对重刑,她明确表示放弃上诉。

朴槿惠被判24年,支持者痛哭流涕

与之相反,检方在11日提请上诉并表示,朴槿惠在一审审判中不公平地逃避了几项受贿指控。检方还对只判她服刑24年提出异议。此前,检方曾提请法院判处30年监禁。(编译/海外网 刘强)

原标题:朴槿惠获刑24年后 6月1日迎来二审预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