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逾百家银行业机构签署合规文化建设自律公约

2018-05-16 17: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6日,四川省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表彰暨合规公约签约大会在蓉举行。中国银行业协会、四川银监局、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领导莅临现场并讲话,四川省银行业协会逾10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516171036.jpg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百佳、千佳示范单位是中国银行业协会打造的精品服务品牌。2017年四川省银行业机构共获得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3个、创建优秀奖1个、星级营业网点171个、明星大堂经理36个,覆盖了大型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及农村金融机构等。

微信图片_20180516171039.jpg

会上,超过100家银行业机构的代表现场签署了《四川省银行业机构合规文化建设自律公约》和《四川银行业从业人员流动公约》,表明了会员单位加强自律管理,推进合规经营,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能力的坚定决心。

2018年是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的一年,今年3月,四川银监局出台了《四川银行业三年合规文化建设行动方案》,首次明确提出,要用三年时间,分三个阶段来净化金融生态环境,着力打造四川银行业合规文化新生态。四川银监局表示,将以合规文化建设为抓手,坚决遏制各类乱象反弹,集中查处虚假宣传、误导客户、捆绑销售、不当收费、泄露客户信息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杨斌

原标题:四川逾百家银行业机构签署合规文化建设自律公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