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石棉发生4.3级地震 成昆铁路部分列车受影响

2018-05-16 18: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5月16日报道 5月16日16时46分,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发生4.3级地震。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地震影响,成昆铁路沿线普雄、白果、白石岩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为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紧急封锁线路,派出工务、供电、电务等专业人员全力排查线路、设备情况。目前,攀枝花至北京西K118次、攀枝花至普雄5634次旅客列车受地震影响晚点运行。

铁路部门提示,敬请广大旅客朋友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留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