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猫坚强!被钢管穿透身体 喵星人在房顶坚持了2天后终被救下

2018-05-16 18: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只小猫不知什么原因,被房顶上一根钢管从身体中穿过,挂在房顶上两天……4月26日,这只小猫被热心市民和消防员救下。有网友称赞,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珍爱,为热心市民和消防员点赞,也有网友调侃:还剩下8条命的坚强喵星人,未来请珍重呀。

曾女士住在乐山城区慧园街,前两天她发现自家对面的楼顶上有一只小猫在铁杆上日晒雨淋,晚上发出阵阵惨叫,实在太可怜。曾女士联系社区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百禄路消防中队官兵来到了现场,发现这只小猫并不是被绳子缠住,而是被一根铁杆刺穿了身体。

消防队员随即展开救援,很小心的用钳子从下方将钢管剪断,最后将钢管和小猫一起取下。在此过程中,小猫因为恐惧而来的应激反应拼命挣扎,不断张牙舞爪。半小时后,消防员成功把小猫救了下来,但由于伤势很重,只好把它送往乐山市联合宠物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这只小猫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由于暂时没找到小猫的主人,乐山市小动物救助群的一位爱心人士表示,等小猫出院后把它送到爱心救助站。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消防

原标题:猫坚强!被钢管穿透身体 喵星人在房顶坚持了2天后终被救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