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生态圈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18-05-17 07: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并见证签约

昨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生态圈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60亿元,涵盖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供应链的18个重点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见证签约。

副市长刘烈东在致辞中说,生物医药产业是成都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重要支撑产业之一。此次签约的项目代表了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具有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是我市产业生态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强化和健全我市生物产业生态,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注入新的活力。成都将竭诚提供最优政务服务,与企业共创中国生物产业美好未来。

此次签约项目建成后,预计将产生12个一类新药临床批件、2个一类新药生产批件、9个国内首仿药临床批件、16个国内首仿药生产批件,并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实现产业化。“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把创新资源、科技研发及转化能力作为一项重要指标,正努力打造创新资源转化高地。”天府国际生物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基地”,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正积极推进新药成果的转移转化。

据介绍,在此次签约的4个创新链项目中,创新型生物大分子药物研发平台、国际化标准临床服务中心、全球生命健康产业资源评估交易中心项目均属面向全球的创新服务平台,将有力促进国内生物创新产业化进程。

中国医药集团、绿叶投资集团、思路迪医疗科技集团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参加签约仪式。

原标题: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生态圈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