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周六特大招聘会 上万岗位等你来

2018-05-17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各类要素向新经济领域优势企业和优秀人才倾斜流动、有效聚集,由市人社局承办的“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人才交易专场暨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19日(周六)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招聘会现场将聚集全市300家优质名企,截至目前,参会企业已提交涉及2125个职位的各类岗位10203个。

会务人士提请参会人员通过活动官方网站成都人才网详细了解招聘职位具体要求、薪酬待遇和其他相关信息。招聘会举行时间为5月19日(周六)的9∶00-15∶00,现场将在14∶00停止入场,记者也提醒大家备足求职简历,把握求职良机。

原标题:周六特大招聘会 上万岗位等你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