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火车站拉客被抓现行男子咬伤警员被刑拘

2018-05-17 08: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因在火车站过道处拉客并影响旅客正常出行,浙江义乌一男子被警方口头传唤。但就在传唤过程中,该男子极不配合,突然抓起处置警员的前臂咬下去,致使警员受伤。经调查,咬人的男子姓刘,今年40岁,曾因为站外“黑车”、长途车拉客等扰序行为被义乌铁路公安劝诫、处理多次。目前,刘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5月13日23时左右,义乌铁路警方在对义乌火车站辖区内几个重点区域进行监控巡查过程中,发现火车站出站口至出租车上客点之间的过道内,有几个人正在试图拉客。

义乌铁路公安分局组织4名队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警方在对一名拉客男子进行口头传唤的过程中,该男子极不配合,试图摆脱警方的控制逃离现场。几番挣脱无果后,该男子将警员的双臂咬伤。随即,民警对他采取强制措施,并通知治安分局协同处置。目前,刘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义乌铁路公安分局民警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火车站附近,此类接拉客的现象比较普遍,对这部分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人员,一般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他们进行处罚。今年以来,义乌铁路公安分局联合铁管委、后宅街道等部门,加强车站及其周边的巡查,加大对扰序人员的整治力度和宣传警示力度,梳理出“黑名单”,对住宿拉客、“黑车”拉客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多举措严厉打击。

原标题:火车站拉客被抓现行男子咬伤警员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