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夜被大雨“卸”掉车牌的成都车主 环卫工喊你赶紧去认领 !

2018-05-17 14: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7日上午8点,一个“车牌认领处”摊位,在天府新区和平路边设了起来。

原来在今日凌晨六点,四川弘毅兴环卫公司的环卫工人,在天府新区华府大道沿线作业时,发现积水消退的街道上,散落着许多车牌。

据环卫工人介绍,在发现这些车牌后,他们将其捡起交给了公司负责人,同时,一些过路的车主也捡到了一些号牌,也一并交了过来。

据统计,17日凌晨,环卫工人在华府大道一段总共捡到了12块车辆号牌。环卫公司随即在和平街路边设置了一个车牌认领处,并通过公司微信群发布消息,与此同时,华阳街道办相关部门也通过各种方式联系车主。

目前已经有六位车主前来将自己遗失的车牌认走。对于还没有认走的车牌,公司项目经理罗伟说,希望有车牌遗失的车主,带上行驶证到认领点认领,车主还可拨打电话13880263778咨询。

原标题:昨夜被大雨“卸”掉车牌的成都车主 环卫工喊你赶紧去认领 !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