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双流新兴镇无牌面包车强抢多名小孩?谣言!

2018-05-17 15: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7日讯 据成都网警官方微博消息: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网民小**日前在新浪微博发文称:“5月13日19时左右,双流新兴镇庙山村广场发生抢小孩事件,犯罪分子从小桥下面驾驶一辆无牌照面包车抢了二个孩子,又在庙上广场抢了一名4岁女孩。曾奶奶买药时候抢走,唉~这个世道也不太平啊!希望带孩子的父母爷爷奶奶带好自己的孩子!!”并配一段视频显示,多人在路边聚集交谈。

经属地@平安天府 天府网安工作,了解到事件经过:5月13日20时许,辖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老太婆带到一个三岁左右的女娃娃在庙山红旗超市买药,买药后发现娃娃不见了”。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大约十分种右,在庙山红旗超市对街的“农商银行”门口找到走失的女娃娃,当时该女娃娃正在与其他几个娃娃玩耍,找到后女娃娃被家长带回。

故此,该微博系造谣。请各位网民勿无中生有、以讹传讹,否则易引发市民恐慌,扰乱社会秩序。

成都网警提醒: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情况以公安机关官方通报为准。

9898

21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