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广元暴雨致校车被困 消防救出20余名学生

2018-05-17 17: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7日,四川省广元市多地发生强降雨。上午8时,苍溪县一校车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被困水中,车上20余名学生被困。广元消防接警后,把学生紧急转移至安全地带。

5月17日上午8时,广元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苍溪县陵江镇三桥隧道内有一车辆被困积水中,接到报警后,市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中队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通过侦查发现,一辆载有20余名幼儿园学生的校车停留在隧道内积水中央,此时,由于大雨,隧道内积水已齐腰深,同时还在缓慢上涨,校车很快成一座“孤岛”,情况十分危险。了解情况后,为避免出现意外,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消防官兵一方面安抚校车内学生的情绪,一方面利用安全绳在校车与安全区域之间搭起“生命线”。几名消防员来回趟水,通过传递的方式对被困学生进行救援,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将所有被困学生全部救出,由于积水过深拖拽车辆无法到达,随后,消防官兵将车辆推出隧道内。

据了解,该校车司机在送学生上学的路上,行驶至隧道内发现前方道路已经被水漫过,怀着侥幸心理,校车司机准备缓慢前行通过积水路段,可开着开着发现积水越来越深,接着校车就熄火了。(完)

原标题:四川广元暴雨致校车被困 消防救出20余名学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