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学生遭校园霸凌欲自杀 家长欲起诉美加州2个学区

2018-05-17 19: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15日,在美国加州,学生家长们和律师聚集在洛杉矶联合学区(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下称LAUSD)和圣贝纳迪诺市联合学区(San Bernardino Cit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称要起诉这两个学区。

据新闻网报道,这些家长的孩子在学校遭受数月语言和身体攻击后曾试图自杀。他们聚集在学区门口是要起诉学生在学校遭到校园霸凌。

奥特加(Sandra Ortega)的女儿就读于圣贝纳迪诺的(Arrowview)中学,她女儿曾因遭受霸凌试图服用过量药物自杀,律师克莱普尔(Brian Claypool)说:“学校几个恶霸将她锁在洗手间里打她。”奥特加称学校打电话让她接女儿,说是为她的安全着想。

另一位参加起诉的是洛杉矶Endeavor College预备特许学校的学生。她的祖母不愿意透露孙女的姓名,她说,她的孙女在历经数月欺凌后,试图喝漂白剂自杀。

“有一天他们把她推下楼梯,造成她的脚踝扭伤。他们还在她的午餐里吐痰。”祖母称。

圣贝纳迪诺学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从低年级一直到高中,预防校园暴力仍然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为学生提供各种解决校园欺凌的方法,包括和解(restorative justice),鼓励学生与家长经常交流。”

针对起诉,LAUSD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处理这些情况,不过,我们暂时不对事件或诉讼发表任何评论。”

原标题:学生遭校园霸凌欲自杀 家长欲起诉美加州2个学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