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夜玩手机被家人批评 南充15岁女孩负气出走

2018-05-17 20: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几天前,市民李玉(化名)将一面印有“不辞辛劳暖人心,出警神速及时雨”的锦旗,送到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区公安分局长乐派出所。此前不久,李玉的女儿因玩手机被批评后离家出走,最后民警在广州成功将其找回。

微信图片_20180517184338.jpg

5月4日,长乐派出所接到李玉求助称,其15岁的女儿小凤离家出走多日。李玉告诉民警,几天前,小凤因深夜玩耍手机被家人批评,第二天便离家出走。家人发现小凤出走后,四处寻找无果,只好向警方求助。

接到求助后,长乐派出所民警立即向周边市县公安机关发送协查通报,通过对小凤的老师、同学进行走访,最终得知小凤已前往广州。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与广州警方取得联系,并顺利找到离家多日的小凤。

目前,小凤已平安回到家中,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在此,民警亦提醒广大家长在教育孩子时不要轻易打骂指责,应与孩子多沟通、多互动,让孩子在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中成长。

何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警方供图

原标题:深夜玩手机被家人批评 南充15岁女孩负气出走到广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