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 四川多家景区送礼包(2)

2018-05-18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80518071451

省内其他地区

广元:5月19日,苍溪梨文化博览园实行门票全免费优惠政策;剑门关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眉山:5月18日至5月20日,参观国际竹艺博览馆和熊猫馆的游客均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资阳:国家3A级旅游景区魅力柠海和安岳宝森农林旅游区、2A景区千佛寨均免费开放。

宜宾:5月19日,所有游客可享受蜀南竹海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西部竹石林、蜀南花海景区门票五折(29元/人)。七洞沟景区门票优惠价49元/人,免收观光车车费。

德阳:罗江将通过罗江旅游公众平台赠送白马关景区内庞统祠景点门票,以及白马关滑草场、东篱南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体验券,总共价值90元。

广汉:5月18日、5月19日,广汉三星堆博物馆门票面向所有游客半价优惠;6月12日前,对持有我国香港、澳门有效身份证件的游客实行门票全免费优惠政策。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