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吸取督察深刻教训 迅速进行现场整改

2018-05-18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

场内裸土除了作业面位置外全面覆盖

忽略工地文明施工,被环保督察组“突袭”检查查处后,迅速进行整改,主动对全线工地进行文明施工举措全覆盖全落实——17日,督察组一行对万景二路三环路扩能提升项目工地进行了整改情况落实督察。

事件回放——

11日下午,市大气办、市扬尘办、市建委对中心城区的部分工地企业开展了一场大气强化督察。督察组随后来到万景二路,发现一处中建三局承建的三环路扩能提升项目工地大量裸土未覆盖,运输渣土主要出入口未按要求硬化、未设置冲洗喷淋装置,车辆未进行降尘除泥处理,车辆带泥出入污染周边道路。

整改回访——

17日上午,记者跟随由市建委、市环保局、市大气办、市扬尘办以及属地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整改落实督察组一行,再次来到了位于万景二路的三环路扩能提升项目工地。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被环保督察组批评通报后,项目部立即按照要求对场地内各项问题迅速进行了全面整改。记者在现场看到,出入口采用混凝土全面硬化,同时设置了高压冲洗设备;为保证冲洗到位,还配备一辆冲洗车辆随时对路面进行辅助冲洗。现场裸土已经全部盖上了绿色的纱网,“我们要求作业人员做到随开挖随覆盖,安排有专人负责,保证不留死角。”

“非常感谢本次督察组对我们项目部提出的批评与指正,我们将吸取这次督察的深刻教训,在今后的施工中持续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为了举一反三,我们在全线工地把整改举措进行全覆盖全落实。在后期的管理过程中,严格落实相关要求进行文明施工管控:施工区域进行打围处理,出入口设置冲洗设施,土方外运时配备洒水车跟踪作业,出入口铺设地毯,禁止车辆出场带泥上路;场内裸土除了作业面位置外全面覆盖,做到下班前、暂停作业后立即覆盖;加强安全文明施工过程动态管理和巡查教育力度,提高所有人员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意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项目负责人承诺。

本报记者 袁弘 文豪 文/图

原标题:吸取督察深刻教训 迅速进行现场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