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热心市民积极报名 父子两人想同去锦江绿道现场“打分”

2018-05-18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锦江绿道样板段首次亮相 请你打分 市建委征集30位市民代表到现场建言献策》消息在本报新媒体、报纸发出后,不少热心市民纷纷积极参与。在17日的报名中,一对父子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我报名主要是因为以前就住在那一段,对于锦江是有情怀和情结的。”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的市民徐有明表示。而他同时也给儿子报了个名:“主要是想带孩子看一看我小时候生活过的地方,也算是加强对他进行热爱家乡的教育吧。”徐有明说。

将要首次亮相的样板段(太升桥-大安东路桥),按照“激发水岸活力、复兴北门记忆、引领绿道生活”目标进行改造,现已建成绿道400米,增设了休憩平台、休闲坐椅、健身设施等,丰富文化内涵,完善配套功能。

本报征集热线电话962211将一直开通到18日下午5时;活动时间为本周日上午;地点为锦江绿道样板段(太升桥-大安东路桥)。

届时,市民可以现场对样板段的“颜值”以及功能设置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原标题:热心市民积极报名 父子两人想同去现场“打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