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日雷雨来临 今起再见晴天

2018-05-18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从前日20时至昨晨8时,我市出现明显的雷雨大风天气。凌晨4点市气象台又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据统计,全市达到暴雨标准的气象监测站为11处,大雨42处,大部分区(市)县的局部地区都出现了瞬时风速大于10米/秒的大风。风雨雷电交加直到昨日早晨才结束。

【天气播报】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日我市重回多云间晴天气,气温22至30℃之间;周末两天夜间有雨,气温23至31℃之间。

原标题:昨日雷雨来临 今起再见晴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