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意大利罗马楼房阳台贴砖脱落 一名华人女子被砸伤

2018-05-18 1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7日,位于意大利罗马阿奎多托·佩西耶拉大街一栋居民楼阳台贴砖发生脱落,事件造成一名路过的华人头部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事件发生后,当局紧急调动市政施工人员封锁了危险路段的人行道。

据报道,17日上午9时,罗马阿奎多托·佩西耶拉大街120号,一栋居民楼距离路面大约15米高的阳台外贴墙砖突然坠落,6块墙砖同时砸向地面。此时,恰逢一名华人女子从楼下的人行道经过,头部被坠落的一块墙砖砸中。

路人发现被墙砖砸伤的华人女子双手抱头蹲坐在地上,头部的鲜血不断涌出。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并呼叫救护车前来救助。警察、消防警队和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救护人员对受伤华人的外伤进行现场紧急处置后,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经初步待查,导致阳台外贴墙砖坠落的原因,主要是楼房年久失修,阳台底座的外墙贴砖已经风化,在与主体建筑失去粘合力的情况下,自然脱落导致了路人的受伤。目前,消防安全检查部门已派出工作人员,对事故楼房外墙体开始进行全面检查,并将对楼房墙体的安全性做出评估。

原标题:意大利罗马楼房阳台贴砖脱落 一名华人女子被砸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