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雷暴天气连续波及三天航班 今日航班陡增至1017架次

2018-05-18 12:3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5月18日从成都机场获悉,昨日凌晨的一场强雷暴天气,使得成都机场连续16日~18日的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据悉,17日未执行完的部分航班推迟至18日进行补班飞行,致使今日航班量陡增至1017架次。一场极端天气连续影响波及了三天航班的正常飞行,这在成都机场是极为少见的。

据了解,17日成都机场全天计划飞行进出港航班955架次,由于受17日凌晨一场严重的强雷暴天气影响,最终仅执行了833架次,其中进港415个,出港418个,全天取消航班达131个,其中进港65个,出港66个。截止早上07:20,在昨日取消的131个航班中,有18个进出港航班在今日进行补班,不过各航空公司的最终补班计划尚未全部出来,因此到今日补班的航班架次还将增加,补班的出港航班主要是到广州、长沙、武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拉萨、福州等城市;进港的航班主要来自北京、上海、拉萨、杭州、厦门、三亚、广州、深圳等。

吕俊明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费成鸿

原标题:雷暴天气连续波及三天航班 今日航班陡增至1017架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