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手机导航提醒“前方查酒驾”? 供应商:无此服务

2018-05-18 14:17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15日,有人在微信群发消息称,手机导航软件可以查看检查酒驾地点,提醒“酒司机”逃避查处,果真如此?

记者在一段微信群聊天中看到,有成员称:“(高德)使用中出现堵车,且前行道路红色提醒条中间出现圆形‘测速’字标时,证明前面正在查酒驾。”还有成员称“古田二路上三环处查酒驾,注意绕行。”

手机地图真的有这种功能吗?记者联系上高德导航客服人员,对方表示,查酒驾是交管部门的动态检查行为,高德没有推出相关报告服务。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何龙律师称,如果群组的设置专门是为了相互通报检查酒驾信息,则群主涉嫌干扰正常行政执法。

原标题:手机导航提醒“前方查酒驾”? 供应商:无此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