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你是我的眼:20对盲人夫妇第一次穿婚纱!(图)

2018-05-18 15: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中午,锦江区盲协为20对盲人夫妇举办“你是我的眼 携手永相伴”集体婚礼。这些全盲或者半盲的视障人士都是第一次穿上婚纱,他们因为身体的不便,很多夫妻没有一起逛过街,更别说举行婚礼了。

微信图片_20180518135848.jpg

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新人们”携手走上舞台。他们中婚龄最短的夫妇已经结婚3年了,甚至有几对夫妇都已达到了金婚。这么多年来,他们相濡以沫互相扶持,共同经营着幸福家庭。

与盲人丈夫共同经营着一家按摩店的母女士回忆,当时两人准备结婚时,遭到了亲戚朋友们的大力反对,但如今的她还是想对丈夫说,我的眼里只有你。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陶轲 摄影报道

编辑 官莉

原标题:你是我的眼:20对盲人夫妇第一次穿婚纱,祝福他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