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被评价为“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最好的城市”

2018-05-18 15: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5月18日上午,成都“创交会”分论坛“知识产权与新经济融合发展高层会议”举行,来自海内外的26位嘉宾畅谈知识产权保与成果转化,其中,不乏百度、京东、摩拜单车等明星科技企业代表。成都被评价为“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最好的城市”。

据了解,成都历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全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大力推进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今年一季度,成都市专利申请达到了28215件,同比增长了73.63%。发明专利申请11690件,同比增长89.28%。

去年以来,成都先后获批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和国家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是唯一同时获批三个国家级城市建设的副省级城市。构建了“行政执法+司法保护+调解仲裁+社会监督”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格局,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的赢商环境,打造创新创业和新经济发展的安全区。

原标题:成都被评价为“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最好的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