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朱戈:已在成都设立公司 看好成都发展环境

2018-05-18 1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郭莹)5月18日报道 “我们期望可以与成都共发展。”今天下午,来蓉参加2018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北交所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交所当前已经成都设立了一家公司,旨在把北交所科创资源端、项目端、资金端等优势资源导入到成都,把北交所成熟、高效的业务模式复制到成都,在成都建立起立足成都、辐射西部的双创产业化服务基地。

朱戈告诉记者,科技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是经济发展的根本原动力,北交所一直非常重视在该领域的发展。“我们非常看中成都的区位优势,看中成都良好的发展环境,这次我们也投资了3亿元在成都设立公司,旨在把北交所的优势资源导入到成都来。”朱戈说,成都区域位置优势明显,“近年来一些智库、研究机构发布的相关报告,分析哪些是中国双创的中心城市,成都一定是位列其中的。”他还说,成都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成都也多次发布了关于双创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和人才加入到创新创业中去。

朱戈还表示,成都科研院校密集,同时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成都汇聚了很多英才,成都民间的创新创业氛围也很高涨,我们期待与成都携手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