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际博物馆日 6万人体验武侯祠超级游园会

2018-05-18 19: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518_1 (1)

武侯祠博物馆游客众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龙昱丹)5月18日报道 5月18日,是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成都市不少博物馆推出“博物馆日活动”,享有“三国圣地”美誉的武侯祠也不例外。18日,武侯祠博物馆特别推出“超级体验游园会”活动,让市民参与到科技寻宝、公益讲解、特色展览等系列活动当中。据记者了解,截至下午16点,武侯祠博物馆入馆人数超6万人,预计到晚上20点闭馆,全天入馆人数将达到8万人。

0518_3

卫永锋正在讲解

“所有的讲解员都已经派出去了,你们只有等第二轮了。”武侯祠博物馆为了能让游客更好地参与到博物馆日,不仅连普通的讲解员要连轴转,连副馆长卫永锋也被抓了“壮丁,“我来讲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面对面的沟通我们也能更快地、更准确地了解到观众的需求。也符合我们今天主题的‘新方法’。”据记者了解,卫永锋今天的讲解也拉开了武侯祠“馆长讲解日”的序幕,以后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二,武侯祠博物馆的馆长都会面向游客进行公益讲解活动。

QQ图片20180518194901

小小讲解员

QQ图片20180518195025

科技寻宝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