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欧创新科技项目路演举行 洽谈近百个项目

2018-05-20 07: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9日,作为2018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大活动之一,由成都高新区携手欧洲国际投资创新联盟打造的“中欧创新科技项目路演”在中国—欧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有35个来自医疗健康和新经济领域的中欧创新项目(其中欧方25个,中方10个)进行路演,会场还设置了一对一固定场次洽谈区、自由洽谈区、项目展示区,共64家中欧投资机构与近百个项目深入洽谈,实现精准对接。

原标题:64家中欧投资机构对接近百个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