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金融安全产业园”揭牌

2018-05-20 08: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锦江专场——“首届金融安全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成都)”隆重召开。论坛现场重量级嘉宾云集、成果丰硕,其中最重要的环节当数国内首家“金融安全产业园”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金融安全产业园”致力于打造西部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金融安全科技高地和西部金融科技中心,将助力金融行业的转型升级,成为引领金融服务业发展的新动力。

按照“金融安全产业园”建设目标,预计未来5年内,“金融安全产业园”可吸引50家金融科技和金融安全领域的龙头企业入驻园区。

按照发展规划,“金融安全产业园”将重点建设金融安全产业聚集区、金融安全大数据交易平台、金融安全科技产业基金、金融安全大数据研究中心、金融安全科技创新孵化器、区块链技术与创新中心六大板块。

原标题:国内首家“金融安全产业园”揭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