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当世界杯遇上爱情,520扎心了!

2018-05-20 08: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20日电 5月20日,谐音“我爱你”,是众多情侣互相表达爱意的日子。即使是在荷尔蒙爆棚的世界杯赛场,也从不缺少爱情的元素。而当两者相遇,世界第一运动所散发出来的魅力也愈久弥香。

球员在绿茵场上的比拼自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但美女球迷在场下的呐喊助威也是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其中每支球队队员的女朋友或妻子所组成的助威团,往往会成为球场之外的被着重关注的热点之一。

世人皆知“外星人”罗纳尔多风流成性,但他和他的“初恋”苏珊娜,曾留给过世界一个关乎足球与爱情的最美丽纯真的幻想。在1998年那个激情四射的法兰西之夏,当罗纳尔多刚叫“外星人”的时候,我们在他身边看到了惊艳的苏珊娜。

每一次罗纳尔多的出战,看台上总会出现那个身披巴西国旗的女生。那时的苏珊娜年方二十貌美如花,举手投足间有万种风情。身材绝佳面容姣好的苏珊娜或而巴西球衣、或而高档时装、或而一身清凉装……倩丽的身影随着电视这一主流媒体传遍了全世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外星人”罗纳尔多和他的“初恋”苏珊娜,曾留给过世界一个关乎足球与爱情的最美丽纯真的幻想。

巴西媒体曾说:“苏珊娜是一个年轻、美丽、志存高远的女孩,她的最大理想就是去国外的演艺圈工作。可是,当罗纳尔多需要她的时候,她毅然决然地离开她的演艺工作,来到欧洲,来到了他的身旁。”98年浪漫法兰西之夏,看台上那个美丽的倩影,也成为了多少球迷心中的经典。

而韩日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安贞焕,也有一位体贴的贤妻李蕙媛。从2001年12月结婚起,他们很少出现负面新闻,是韩国民众非常喜爱的一对明星夫妇。结婚之前,李蕙媛曾荣膺韩国小姐桂冠,成为韩国时装界的红人。

但为了婚姻,她主动放弃了自己刚刚起步的模特职业,全心全意做起了家庭主妇。有消息称,她还曾在韩日世界杯期间,绝食为丈夫助威。安贞焕在那届杯赛上可谓风光无限,对阵意大利时打入的金球,更使韩国人将其视为英雄。

然而,面对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并不是所有球队都允许球员的伴侣随行。2014年巴西世界杯,治军严格的勒夫就下了命令:她们必须和国家队保持30公里的距离。虽然看上去残酷,但这一点却得到了球员和太太团的集体拥护,最终德国队也如愿捧起大力神杯,登上世界之巅。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左)与梅西(右)交流。

四年前在决赛中输给德国队的,正是一向在伴侣随行方面大开绿灯的阿根廷队。如今,在著名球星梅西的领衔下,球队再次卷土重来。今年的看台上,也势必会有一道炽热且充满爱意的目光,注视着梅西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目光的主人真是2017与梅西结为夫妻的安东内拉。

梅西与安东内拉在5岁便相识,从孩提之时便一起相伴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6年之久,当真是两小无猜。12岁这年,不高也不帅的梅西却十分自信地给安妞写下了一封情书,而最后一句却是“有一天,你一定会成为我的女朋友。”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日,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梅西与安东内拉终于结束了长达21年的恋爱长跑,在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的城市中心酒店举办婚礼,正式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完婚。

即将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也是两人结婚以后所共同迎接的第一届世界杯,在梅西的荣誉簿中也唯独缺少大力神杯这一分量十足的奖杯。四年前他曾深情凝望大力神杯却不可得,留下遗憾,如今在妻子的陪伴下,相信梅西已经再次做好了准备。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阿根廷球星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

然而,并不是所有球员的爱情在遇到世界杯时都一帆风顺。1958年世界杯前夕,当时的苏联有一位著名球员叫斯特列尔佐夫。那年他刚刚年满20岁,就已经入围了金球奖评选。1958年,也是苏联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可是就在这需要斯特列尔佐夫发光发热的时候,他摊上了个大事。

当时,有一位女部长欣赏斯特列尔佐夫年轻有为,相貌堂堂,想让他娶自己的女儿。斯特列尔佐夫回答:我已经有未婚妻了,我不能娶她。但是这句话不知怎么被报道成了“我绝不和那个母猴结婚”,让那个女部长饱受羞辱。

没过多久,20岁的斯特列尔佐夫结婚了,婚后刚刚三个月,他突然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指控强奸,但是被指控事情发生的那晚,斯特列尔佐夫喝多了,他也记不得自己有没有强奸过这个女孩。

有一种说法是,斯特列尔佐夫在狱中被告知,只要在法庭上认罪,就会被允许去参加1958年世界杯。他认罪了,但还是被判了12年监禁。尽管五年后就被提前释放,也重新做了职业球员,但是却永远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可见,感情的事可容不得半点马虎。否则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祸从天上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6年欧洲杯,拉莫斯与他的妻子。

如今,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来临,如果你还没有遇到生命的另一半,也不用着急,请务必一定要认真阅读以下文字,阿根廷足协会手把手教你,如何将爱情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俄罗斯一直以来都是公认的“美女之邦”。然而美女一向可遇而不可求,但南美传统豪强阿根廷在这方面就很有预见性,不久以前,阿根廷足球协会发布了一本《俄罗斯语言和文化》指南,前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的官员、球员、教练、记者将人手一本。

与以往不同,这本书除了介绍异国风情以外,其中有一章节的标题竟然是《What to do to have a chance with a Russian girl》,内容是告诉读者“如何搭讪俄罗斯女生”。

这部分“撩妹指南”一共有八条,其中包括“俄罗斯姑娘和其他地方的女孩一样,她们会在意你的外形是否整洁,穿着打扮是否得体。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注意你自己的形象。”但目前这一部分内容已经被阿根廷足协从指南手册中删除。

阿根廷足协认错并道歉称这是一次“无意的失误”,但出人意料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甚至包括女性,觉得这些建议其实写得非常实在,适用范围很广。所以如果你目前单身的话,不妨来看看由阿根廷足协荣誉出品的“官方撩妹指南”,说不定会在世界杯期间遇到你的另一半。

原标题:当世界杯遇上爱情,520扎心了!内附单身“狗”福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