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海域“5·16”沉船事故6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2018-05-20 13:3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福州5月20日电 据福建海事局最新通报,截至19日21时,福州海域“5·16”沉船事故中的6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16日凌晨,丹东籍干货船“鸿鹏”轮在福州海域沉没,船上11人落水。经全力搜救,当日有5人获救,其余6人失联。据通报,救援队伍组织开展水下探摸,相继在生活区一层、机舱等位置发现6名失联人员遗体。

目前,沉船水域已设置应急沉船浮标,事故调查和海域防污染工作正有序进行。

原标题:福州海域“5·16”沉船事故6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