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首个公园城市马拉松在天府新区开跑

2018-05-21 06: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

马拉松比赛现场

7b15b489451d16dbccc4f0202aa5ffe8

5月20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新华网主办的、以“公园·城市·未来”为主题的“韵动中国·2018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8天府半马)在兴隆湖鸣枪起跑,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名跑步爱好者在美丽的兴隆湖畔迎风起跑,通过竞速兴隆湖将城市与公园、运动与环境、人与自然和谐交融诠释得淋漓尽致。

12

13

据了解,“2018天府半马”是全国首个公园城市马拉松,赛事以“公园·城市·未来”为主题,主要围绕有天府新区“生态之肾”美誉的兴隆湖展开,选手们在好山好水的城市中奔跑,一路欣赏兴隆湖的美景。

原标题:全国首个公园城市马拉松在天府新区开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