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可穿戴设备之父” 菁蓉创客学院开讲

2018-05-21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创交会期间以“共享·共创·共赢”为主题的MIT&牛津走进菁蓉创客学院活动在郫都区菁蓉镇创客学堂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郫都区人民政府、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麻省理工学院人体动力实验室联合主办,共有包括郫都区领导、西华大学领导、特邀嘉宾、高校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在内的180余人参加。

当天,西华大学校长刘清友教授代表学校向阿莱克斯·彭特兰教授颁发了名誉教授和人工智能研究院名誉院长聘书。阿莱克斯·彭特兰(Alex‘Sandy’Pentland)教授为麻省理工学院人类动力实验室主任,他参与创建了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被誉为世界“可穿戴设备之父”。2012年,福布斯将他列为全球7大最有影响力的数据科学家之一。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面向彭特兰教授提问,彭特兰教授详细生动地进行解答,给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感兴趣的学员们指出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新机遇新方向。

据悉,本次活动系菁蓉创客学院第三期,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两期。菁蓉创客学院去年6月由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共同主办,旨在凝聚高校教师、大学生、企业家、投资机构等群体,通过创业课程学习,创业活动实践以及创业大咖交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掌握创新创业理论和方法及具有创业能力的创业者。“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与郫都区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目标紧密结合,发挥学科特点与优势,形成创新创业的大体系、大平台。”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表示。

原标题:世界“可穿戴设备之父” 菁蓉创客学院开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